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跑天下露營拖車的聚會~雲雀山莊


我的小蝸入手到現在也一年多了,雖然知道在台灣有好幾台跑天下,但總是無緣碰上.前陣子輾轉在網路上認識了另外二個跑天下的使用者.之前都只是在line上面互相分享與交流.因為大家都是愛露營的人,所以形成都排滿滿的,好不容易敲好大家一起到雲雀山莊聚會......於是四台跑天下終於相聚了
這次雲雀山莊遇到了真自然露營車隊包場,因為他們跟饅頭(營主)熟識,饅頭特意請他們留下廟前這一區讓我們使用.感謝真自然車隊的大器包容.願意與我們分享場地
早上一進場就看到很多重裝的傢伙了.....
映入眼簾這台好面熟,原來是過年在憲明國小遇到一個大哥他的拖車,跟他那幾個大台自走式的朋友我們又碰面了

陸續抵達的大夥忙著搞定營地




這幾台大傢伙裝備都好棒,之前在憲明國小就碰過面了.他們也還記得我這台小蝸

這個真自然車隊其他的露營拖車,有驛馬車跟ez home


灰色衣服這個台號叫做副營長,其實他有一台大拖車.為了這次聚會捨棄了拖大台露營車
這是他車內配置的小台冷氣機

二寶的爸爸要我買米酒,他說煮燒酒雞怕不夠酒,剛好進雜貨店買東西時看到這樣包裝的米酒
像不像礦泉水呀.....這一桶應該夠他煮了

第二次使用車尾帳,經過了回場修改後這次很輕鬆的就裝上去了.
多了這空間我們都很滿意,晚上不用跑出去廁所.一早起來也可以整理好儀容在走出去
燈還沒裝好,克難一下

目前秋冬季就都定案這樣的配置了,溫暖又輕便.我們家都覺得這樣的方式很溫馨
原來鍋子這麼大,看來我這桶米酒要被消滅了....ㄟ我們才幾個大人吃而已,這鍋子也太大了吧

這是紅螞蟻家的配置,他是把車尾打開後連接27秒帳

燃燒吧燃燒吧....土雞

點燃我的小紅帽讓夜裡多了一絲絲溫暖
這次也是第一次兒子沒有參加的露營,雖然心理有點怪怪的,但是兒子漸漸大了
老爸老媽都得慢慢適應這種心情

晚餐簡單的海鮮鍋,搭配肉攤現切的溫體豬肉真是棒


杯子準備好了...準備來去哈啦

這畫面是大家消滅了那鍋燒酒雞以後的狀況...XD
小寶跟副營長的小朋友蠻合得來的

這次也遇到了我們露拖社的朋友美堡寶,這是他的北極星

早上饅頭把他親戚叫過來讓大家買好吃的水果

這個說是新的品種叫做帝王橙,好厲害的名字
離開前的重頭戲,也是這次聚會的目的之一.....

由左至右為大露客夫妻,副營長.二寶家族,紅螞蟻夫妻

,這次聚會大家分享了好多的資訊.也發現我自己辦進來的跑天下跟他們的差異在哪
光總長跟車高就不一樣了.透過了這次的聚會發現不再是只有我跟二寶家族孤零零的二台跑天下.感覺很棒.要是有拖跑天下的露營同好看到這裡,也歡迎你來跟我們聯繫一起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