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泰安洗水山營區(重溫往日的美好)

2015年六月第一次來到洗水山,雖然被那開闊的山景深深吸引,但卻也被那陡峭的路面嚇到
那時候要不是老闆開著他的發財將我拖車上所有的裝備載上去.連老婆小孩都自己走上營區.我想我的拖車根本拉不上去...因為那段路除了陡以外還有數個髮夾彎.,
雖然很想再來這邊但是卻也沒有機會過來.直到二寶家族換了一台強壯的車子以後.剛好他又訂了位置,他一邀約我就答應了.......
這是去年拍的,也一樣是好棒的天氣....可惜沒有遇見雲海

這次還是禮拜五晚上出發,中途過夜點我們選了竹東的某家小七..
當晚竹東朋友得知我們的到來,又準備了竹東有名的麻油雞過來讓我們一飽口福
只是...東西多到真的吃不完.壓力好大呀

隔天一早來到了營區的山下後,二寶家族先將他自己的跑天下拉到營區上.因為他是第一次來,過程中對於路況真是驚呼連連呀

接著下山來拉我的小蝸上山.他這台CADDY 2.0TDI 4WD真是粉有力呀...臉不紅氣不喘得把我的小蝸拉上去了
上山的路上沿路起了大霧,到了營區霧一散去印入眼簾的就是那齊帶的雲海出現


終於看到這邊的雲海了,可惜時間並不常
我們搭在第一層

我的小紅帽桌燈

上禮拜在南投晶圓度假村被水扁,今天通通拿出來曬

這是第二層


第二三層共同使用的新衛浴

另外一區......
看倌有沒有注意到...好像都沒人,不早了喔.我是吃完午餐才在營區逛.
一點多整個營區還是只有我們(該不會包場吧) 
原來這禮拜是考試周,所以才會連這麼搶手的營區都這麼空曠.
這樣的悠閒與寧靜,讓我想起了八九年前...當時去營區很容易遇到這樣的安靜.
那時候只擔心晚上會不會只有我們一家人,每次到了下午看到有車進營區我們家都好高興
才幾年的變化.現在是看到這樣寧靜高興的不得了

夕陽西下,雖然第二層來了幾台車,不過整個A區還是只有我們.真的是太爽了

煮飯時間拿出我的大B,小P跟小G來補足光線

我的小美女就讓他在喝酒的時候在表現一下吧

優閒又安靜的夜晚...星星也起床了

當晚的下酒菜(松阪豬佐義大利紅酒)
看看這迷人的顏色跟伴隨的香氣.....搭配著二寶帶來的一罐很棒的美國紅酒.....
人.....參.....呀
安靜的營區伴隨著一夜好眠.人少真好呀
新的營區在整建中.....不知道是民宿還是營位

營區兩顆梅花也開了

美好的一次露營,除了雲海還有寧靜的場地.還又讓我又重溫那往日悠閒的時光..
除了下午來的狗朋友騷擾外.一切都是很棒的感覺
(帶毛小孩的朋友,如果你們的毛小孩會去別人位置做記號跟偷吃東西的話.拜託你們約束一下.或是綁起來好嗎?我們不是不喜歡毛小孩.只是真的打擾到我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