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2014武陵賞櫻去


經過了一番廝殺後,我終於取得武陵農場的三個假日營位.離上次去武陵賞櫻都好幾年了..當時開著自走式露營車上去也不需要通行證.只要半夜抵達就可以進露營區.就算是沒營位也可以窩在停車場.但這幾年武陵呈現爆炸性的遊客成長.....搞的現在要上武陵賞櫻露營還真是困難
拿到通行證拉著我的跑天下出發囉

還是一樣照往例我們禮拜五晚上就出發了
這次特意帶了這個取暖神器,因為同行幾個友人的另一半比較沒高山過夜經驗,擔心他們受凍.
這個007燒烤爐真的很好用....只是真的不便宜.大家問到價錢都退縮了

這次不選南山加油站當驛站,選了憲明國小好讓搭帳棚的友人可以安心過夜
又是我們家先到,整個學校只有我們一家人.這樣也好,可以享受那寧靜的片刻
點起了一盞燈溫暖了身體也溫暖了心
隔天一準備出發....

來到了南山部落看到對面山頭的積雪大家好興奮

加油........我在精神上支持妳

來到思源啞口看道路邊的積雪大家樂壞了...二寶家族透過無線電跟我說不要停.後面應該會更多積雪(結果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這個店....嗚....還我積雪啦)
看到第一顆櫻花了
來到武陵農場..
照往例...二台砲彈拖車還是引起了騷動


到了營區完成報到後,來到營地卻看到後面那組人還在思條慢裡的在收裝備.都已經十二點了卻沒打算離開.還要煮午餐.....雖然很氣.但是我們還是只留下了一張紀念照後摸摸鼻子先去吃午餐
來到富野度假村吃自助火鍋,在這山上他賣這火鍋的價錢算是便宜的.所以每次我都來光顧
既然營位還被霸佔著,我們就先來賞櫻吧





這次不是自己一家人來,要拍家族照方便多了



這次運氣好,還拍到了大雪山積雪當後景.聽說上面背光面積雪很深喔
ps(有些照片用手機拍的,加上沒整理所以比較不清楚一點,傷眼的話請見諒)

這次同行的都是攝影的朋友,大家一路上啥東西都搞來拍
倒影的櫻花也好美喔

茶場的櫻花已經落了三四成了.拍起來弱很多
回到營區都四點多了,趕緊把基地建立起來.這次得把我的58天幕弄上來,加上二個客廳帳才夠用
旁邊這個笛卡農是我們一群人去買的.連我都買了一頂.二秒就能展開.真是好方便

武陵這營區的棧板設計對我們實在很不方便,唉...我討厭棧板

說完討厭棧板...二寶家族馬上就充分的利用了棧版

有人買了新的瓦斯燈今天要來開光點眼

成功的開光點眼了...瞧他爽的咧


很快的來到了晚上,為了讓大家溫暖,這次把我的二盞鹿牌瓦斯燈跟北極星都弄上了.加上二寶家族的那盞鹿牌瓦斯燈...一共搞了四盞燈(007還沒出場耶)

四盞燈加上二個爐具.加上58高粱跟幾罐清酒.搞到後來還有點熱耶
加上這鍋純米酒煮的湯.....

所以後來改飲料

因為我們的啤酒冰好了

武陵露營區的夜色

電子保母又出現了

來張大合照吧中華會的理事長,秘書長,二位副秘書長,跟財務長都到囉
知道大家在比啥嘛??因為剛剛測的戶外溫度來到了0度....所以大家都比個0
XD

起床後整個營地都降了一層霜

來個紀念吧./......沒喝完的啤酒都變冰沙了

試試啤酒冰沙好不好喝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天氣這麼好,開車到雪山登山口走走

回程台7甲的風光
順利的結束了這次的旅行,雖然武陵的總量管制很不方便.但是整個賞櫻的品質是上升的
比起前幾年那種整個塞住不動的狀況好太多了.所以下次還是得在網路上廝殺一番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